【台中美食】專屬台中人的联亭泡菜鍋 平價小火鍋吃飽飽

联亭泡菜鍋
和好友阿廢逛豐原逛到晚餐時間

突然想到之前看到人家推薦的联亭(聯亭)泡菜鍋

(反正過年變胖已經是事實,減肥是回台北的事XD)

联亭泡菜鍋原名是偈亭,發源於台中,目前也僅台中有分店(分店資訊請點我

*联亭採自助式點餐,不收服務費
联亭泡菜鍋
MENU(點我更清楚

联亭泡菜鍋
火鍋種類將近30種,依不同鍋底有分大/中/小辣與無辣

點完就去櫃台結帳囉!*联亭沒有附免費飲料,想喝要自己點

联亭泡菜鍋
zFUN今天是到豐原店,店面在二樓,空間很大座位很多,裝潢很簡單

沒有附飲料及冰淇淋,醬料自取有:沙茶醬跟辣油兩種

联亭泡菜鍋
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食物就上囉,今天是點泡菜鍋跟豬肉海鮮豆腐鍋

先來介紹一下联亭的飯(點完餐店員會先送上飯跟爐)

白飯(不可續)

联亭泡菜鍋
上頭舖有一層很像素鬆的東西,沒什麼味道也不是很好吃

zFUN覺得有點多餘~但本身米粒還不錯,不會爛爛的

豬肉海鮮豆腐鍋$160

联亭泡菜鍋
裡面豬肉還滿多的但是海鮮就只有一隻小蝦跟小卷

豆腐也是只有一小塊(小火鍋就不苛求了)

联亭泡菜鍋
鍋底的湯是味道滿重的高湯,清淡一點的人就算不沾醬味道也足夠

特別的是這裡的豬肉片蠻厚的哦!以前吃的都只有薄片,联亭可以吃到肉片的口感

基礎配料也很多:黑輪、芋頭、燕餃、魚板、貢丸、冬粉、蔥花、雞蛋、豆皮、三角豆腐

联亭泡菜鍋
超多料可以吃超級飽,而且上桌的時候東西就已經都煮熟了

桌上的爐火只是加熱及保溫作用

超人氣泡菜鍋(小辣)$160(配料差不多就不再介紹)

联亭泡菜鍋
不常吃辣的阿廢覺得小辣就已經夠了

常吃辣的我覺得小辣吃起來微辣偏酸,泡菜的酸味會比較明顯

而且联亭的肉都給的滿多的,肉類跟泡菜一起吃降低油膩感~

櫻桃鴨肉片↓$80

联亭泡菜鍋
嘴饞的兩個人加點的鴨肉片~好吃!

联亭泡菜鍋
泡沫紅茶↓$25

联亭泡菜鍋
喝起來真的很澀...其他飲料我不知道,但這杯我跟阿廢都覺得不好喝

豐原店址: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 33號 2樓
訂位電話:04-2515 5189 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